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保日达内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4-03-01
  • 经营范围:内衣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5~10万元
  • 最低投资:5万元
  • 门店总数:63家
  • 发布日期:2019-05-19 05: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福建宁德
  • 浏览次数830
详细说明

保日达内衣代理加盟优势


保日达代理优势

1、品牌
塑造规范、超群、独特的品牌形象及专卖店,店中店形象,充分显示了家居不凡的品质,优势看得见。
2、经营方式
连续十几年直营经营成功和代理特许的管理经验,规范化的运营体系,全程销售管理,全程销售激励,全程无忧经营。
3、价格体系
总部供货价为全国统一代理商采购价,大批量生产减少了生产费用,无中间环节厂家供货,巨大的零售利润空间留给了代理店,确保代理店效益稳定。
4、产品特色
多样化的产品让代理者有更多的盈利来源。
5、营销特色
专业的营销队伍随时注意市场变化,应季应节的各系列产品促销活动接连不断,令竞争对手应接不暇,让代理者获得单店利润的很大化,品牌推广供应精心制作的宣传资料,包括宣传单、宣传CD、产品照片等。
6、特色
全程进货指导,全程装修指导与施工,全程营销指导,让代理者无忧经营。
7、营运指导
系统的代理店教育培训体系,典型个案示范,成功经验克隆,代理店一经投入,按照总部统一规划,短时间即可开张。


保日达代理介绍

福建省晋江保日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从事“BORIDA”品牌生产经营已有二十余年的历史。投资上亿元,占地面积30多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米的花园式标准生产厂房,使用全进口生产设备,专业生产泳装、泳具、瑜珈服、健身服、运动时尚系列服装产品, 月产销量达几十万件套。
福建省晋江保日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按照国际品牌管理体系要求,全面推行质量管理,已经通过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和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的认证,生产能力、产品用料、品质管理等方面已经得到同行业的普遍认可。
“BORIDA”品牌以其“时尚、清新、健康、动感”的品牌理念,成为众多较好模特选拔赛事和各种时尚活动的赞助商,传递和倡导一种时尚健康的快乐生活,同时保日达品牌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目前销售互联网已遍及上海、北京、大连、杭州、温州、宁波、南京、无锡、贵阳、武汉、西安、重庆、厦门、昆明、长沙、沈阳、三亚等城市的各大一线商场、体育健身馆、五星级酒店、温泉度假村,在国内外泳装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保日达品牌优势:福建省晋江保日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 品牌的企业,从事泳装等系列产品生产经营已经二十几年,有国内优异的标准化厂房近两万平米,有国际优异的生产设备,有国内优异的设计研发团队,有聘请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认证的职业营销团队,有比较稳定的品质保障,形成了一整套生产经营运作模式,能为市场供应高品质中等价位的产品,满足市场对时尚的需求,能洞悉国际国内泳装流行趋势,紧靠跟市场潮流, 品牌在市场上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经销商可以得心应手的代理。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