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装拿货APP一手 抓住换季拿货的机会很重要

   日期:2019-05-0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11    评论:0    
核心提示:抓住换季拿货的机会很重要 为了避免让畅销品变滞销品,服装商家一定要把握好进货的时机。

抓住换季拿货的机会很重要

为了避免让畅销品变滞销品,服装商家一定要把握好进货的时机。【七仔】品牌童装顺应时间和市场的发展,保证在第一时间里,让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切身体会我们的关注和关爱。

服装拿货APP一手 抓住换季拿货的机会很重要

【七仔】7元品牌童装,结合多年行业经验,助您把握服装换季节奏,掌控了市场主动权,获取最大的利润。

服装拿货APP一手 抓住换季拿货的机会很重要

【七仔】支招一:

服装拿货APP一手 抓住换季拿货的机会很重要

受季节变化因素的影响,除特殊功能性产品之外,大部分服装都有其特定的销售时间段,以及销售高峰期和低潮期。如果未能在这个特定的时间段来临之前将货品准时运送到店铺上柜销售,提供给顾客进行购买,对于商家来说,这将导致各种潜在的损失,损失最严重的莫过于错失销售良机。

例如在4月份气温逐渐升温时,家长们通常会忙着为小孩准备哪些换季的衣服,这时如果店铺还没来得及上市T恤类产品,顾客就会转身走到别家店铺购买他需要的应季货品,顾客是不会因为某个品牌或店铺没上货而等上几天甚至几周时间再回来购买。

【七仔】支招二:

在季节销售之中,新货上市时间只要滞后了一次,营业额的损失就很难再追回了,这是其一;其二,原本应该畅销的货品由于迟到而错过了最好的销售高峰期,畅销货品因为过季变为滞销货品,从而沦落为无效的积压库存,要通过再次折扣处理才能被清理,这直接会导致利润额的损失。【七仔】让加盟代理商无库存担忧,在第一时间里获益。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