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营销到底如何做?

   日期:2019-09-12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12    
核心提示:我刚接触这份工作的时候,是一次偶然的机会。

我刚接触这份工作的时候,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公司要成立互联网营销部,我自告奋勇把这个部门接下来了。那个时候刚毕业不到一年,年轻气盛,感觉没什么。最早我是从公众号开始做的。建立、命名、功能开发、美工、平日的运营都是我一个人。

我从事互联网营销工作差不多两年了。几乎所有的互联网推广渠道都尝试过,也总结出来了一些办法、心得。分享给大家,如果是某位大师的话,那就请路过吧,不需要看了。

开始做总是很难,我相信刚刚接触微信运营的同学也有过想放弃的心态。但是要坚持下来。平台的搭建直到加入采用,之前完全不知道的我只用了三天时间。如今大多数互联网营销培训班,各种大师,各种忽悠。其实大家听完他们的课会发现,并不实用。因为大家需要的是实操,不是那些扯淡的理论。

我是这么做微信运营的:

2.文章编辑方面:微信编辑器。不知道排版同样可以编辑出漂亮的文章。这里推荐:96微信编辑器。我用过大多数微信编辑器,96微信编辑器是最佳用的。

1.功能开发方面:果断选择第三方工具,因为便捷快捷。你需要的所有功能,里面基本都涵盖了。

3.运营方面:

微信平台的整体搭建是在做之前要考虑好的,我都是提前手绘草图,譬如要有那些功能,还有计划一下要做哪些活动要用到哪些功能。平台搭建健全之后,就是最苦逼的活了,如果是订阅号的话,还需要每天更新文章。在这里我是这么要求我们的:文章要通俗易知道,图片要赏心悦目。我也期望大家不管微信运营这份工作多无聊,也要做到这两点。

至于平日的活动:我是3个月左右搞一次活动,一些重大节假日另说。一次活动的周期都是20天左右。这里和大家说的经验就是:活动要以转发,广泛流传为初衷。那怎么做到呢?第一就是要减少门槛,让更多的人参与进去。这种案例大多数,我举例。

每天更新的文章应该与你公司的产品,项目有关的技术贴。不要乱发,发大多数不有关的。你要明白,用户关注你的公众号不是看新闻的,是想从你这里得到专业的产品常识和服务。不然的话,直接看微博好了,里面各种新闻更新的更快。当然有人会说,我的号就是更新娱乐新闻的。ok!可以,完全没问题。但是你要保证你的信息是一手的,最快的,快不过微博,也要快过其他平台,不然很难做起来。

我帮一家影院做过一个个微信活动,电影院的电影,一般票价是30-50左右。我的活动主题是:转发就送9月看大片,一起刷爆朋友圈!后台具体数字不便透露,但是最后的整体推销额远远超越往年了。所以说如果你想吸引大量粉丝,肯定要减少门槛,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进去,同时还要考虑到降低用户行为,别搞一个活动用户要做好多事情。

4.运营细则方面:

准时性:微信推送消息,最佳每天固定时间推送,长期坚持,用户也会形成惯性思维。大家记住,用户也是培养出来的。

节点性:针对你的目标人群,要事先解析用户行为。这个的目的是可以在他们有时间看微信时可以及时推送给他。

互动性:微信平台后面每个微信运营者都是一个人,不要做的和机器一样,用户有问题,肯定要及时的回答和解决。

实用性:微信功能要便于用户的,我不推荐微信号弄个天气预报什么的,没什么用,同样的,文章也要实用,是对用户有协助的。

如今大多数企业或者个人自媒体开始重视微信,其实主要的还是用户留存方面。公众号是一个绝佳的老顾客维护,新顾客开发的平台。前期运营的时候,我推荐以线下拉粉为主,不要一味的做线上,那样效果并不好。譬如举办个线下活动,你扫我的二维码我送你一些小礼品。

5.用户留存与转化

至于转化方面:我的经验是建了一个QQ群,或者直接微信群。把公众号里的用户导入。这样做的目的是一个是增加互动,另一个就是有效转化。直接点来说,在你的群里,你可以随便发你们公司的广告。群里都是精准粉丝,看到有需求的顾客直接消息发过去,用专业的话术去应对。

今天主要分享了微信,后面的文章,我会陆续更新其他方面的。期望为后来者可以供应一些指导,还是那句话,大神直接绕过。如果想关注浪迹,欢迎光临我的个人博客站:www.qunkongxitong.com 。期望认识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交流经验。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